<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認證/知識
2
媒體報導
3
【金針報導】後山夏日限定 現摘「鮮炸金針」_東森新聞2014-8-27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46.html 【金針報導】後山夏日限定 現摘「鮮炸金針」_東森新聞2014-8-27 【金針報導】後山夏日限定 現摘「鮮炸金針」_東森新聞2014-8-27 後山夏日限定 現摘「鮮炸金針」 2014/8/27 下午 01:02:54                                            花蓮六十石山,現在除了欣賞美景,最吸引遊客的就是現摘現炸的「金針花」,老闆只是簡單裹粉、高溫油炸,鎖住金針花的甜味,最後再撒胡椒粉提味,清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油鍋裡熱油滋滋作響,小攤子前滿滿排隊人潮,大家盼呀盼,到底在等什麼樣的美味,瞧瞧大家一根一根送入口,完全沒有要停下意思,其實這炸金針可是花蓮「六十石山」夏季限定美食,金針不只甜,營養價值也很高,只見攤販把金針採回來,先清洗後晾乾,接著躺進配好的粉漿中,接著就是重頭戲,穿上白色外衣的金針跳進油鍋,在高溫油炸下,金針花變得胖嘟嘟,不到3分鐘就能起鍋。 儘管金針「燒燙燙」,但充滿現摘的FU,那種清甜滋味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而吃完炸的,有人選擇「金針冰」去油,金針特有甜味,製成冰更爽口,只不過攤販私下透露,今年要吃到金針美食真的要趁早,金針花農:「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今年的金針少了一半以上。」花蓮金針花季已經過了一半,代表要吃限定美食時間也越來越短了,不過業者還是抓緊商機,除了炸的冰的、炒麵加湯清炒 ,通通都用金針入菜,就是希望用美食抓住遊客的心。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首頁 認證/知識 媒體報導 【金針報導】後山夏日限定 現摘「鮮炸金針」_東森新聞2014-8-27

2014/8/27 下午 01: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