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認證/知識
2
媒體報導
3
【信安米】簡宏盛寫下共存共榮歷史_東方報2012-12-19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63.html 【信安米】簡宏盛寫下共存共榮歷史_東方報2012-12-19 【信安米】簡宏盛寫下共存共榮歷史_東方報2012-12-19 簡宏盛寫下共存共榮歷史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三, 19 十二月 2012 00:00   記者張柏東/報導 富里鄉信安糧食行負責人簡宏盛與父親簡明志,連續兩代躬耕於富里鄉,進而號召八十六名農友組成信安稻米產銷專業區,目前廣植有機稻田共兩百二十公頃,在經營上卓然有成,替共存共榮寫下具體見證。 信安糧食行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信安米」生產專區位於花蓮縣最南端富里鄉學田村,簡宏盛(四十二歲)秉持誠信經營及安全栽培之理念,於民國八十六年結合在地農民成立全國第一個有機米產銷班,為全國有機米產銷之先驅。 簡宏盛說,信安稻米專業區灌溉用水引自秀姑巒溪上游潔淨水源,在這片天然無污染的環境所生產的稻米,其口感特別香Q可口。為使生產及銷售流程一貫化,專業區從育苗、生產栽培到收割、碾製包裝皆經由團隊共同運作。 他也將有機米經營管理經驗導入專業區並加入產銷履歷的品質驗證,提供消費者從生產田間到餐桌的過程中,嚴選優質又安全的縱谷好米。 信安糧食行於今年度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評選辦理稻米專業區計畫,正式成立稻米專業區的營運作業,配合農糧署的實施計畫,以保障價格向農民收購稻穀,並輔導協助農民的代耕作業與培養年輕農民的專業技能。此外,專業區也運用農糧署計畫的適時補貼農民採購秧苗及防治資材的費用,並透過統一採購作業,有效降低農民的生產成本與負擔。 信安稻米專業區在今年的經營管理上,除了每一期作辦理稻米專業教育講習,並聘請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的專業講師,針對產銷履歷與田間栽培管理及病蟲害防治,強化農民的專業知能,同時辦理稻米產業縣外觀摩活動,拓展農民對稻米產業發展的視野。透過專業區與農民的緊密結合,創造稻米產銷雙贏的經營模式。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簡宏盛寫下共存共榮歷史
 
作者是 東方報   
週三, 19 十二月 2012 00:00

 

記者張柏東/報導

富里鄉信安糧食行負責人簡宏盛與父親簡明志,連續兩代躬耕於富里鄉,進而號召八十六名農友組成信安稻米產銷專業區,目前廣植有機稻田共兩百二十公頃,在經營上卓然有成,替共存共榮寫下具體見證。

信安糧食行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信安米」生產專區位於花蓮縣最南端富里鄉學田村,簡宏盛(四十二歲)秉持誠信經營及安全栽培之理念,於民國八十六年結合在地農民成立全國第一個有機米產銷班,為全國有機米產銷之先驅。

簡宏盛說,信安稻米專業區灌溉用水引自秀姑巒溪上游潔淨水源,在這片天然無污染的環境所生產的稻米,其口感特別香Q可口。為使生產及銷售流程一貫化,專業區從育苗、生產栽培到收割、碾製包裝皆經由團隊共同運作。

他也將有機米經營管理經驗導入專業區並加入產銷履歷的品質驗證,提供消費者從生產田間到餐桌的過程中,嚴選優質又安全的縱谷好米。

信安糧食行於今年度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評選辦理稻米專業區計畫,正式成立稻米專業區的營運作業,配合農糧署的實施計畫,以保障價格向農民收購稻穀,並輔導協助農民的代耕作業與培養年輕農民的專業技能。此外,專業區也運用農糧署計畫的適時補貼農民採購秧苗及防治資材的費用,並透過統一採購作業,有效降低農民的生產成本與負擔。

信安稻米專業區在今年的經營管理上,除了每一期作辦理稻米專業教育講習,並聘請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的專業講師,針對產銷履歷與田間栽培管理及病蟲害防治,強化農民的專業知能,同時辦理稻米產業縣外觀摩活動,拓展農民對稻米產業發展的視野。透過專業區與農民的緊密結合,創造稻米產銷雙贏的經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