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2017>感谢原民电视台6/18至2017农粮精品展采访【花东宏宣】的新商品_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4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相关连结:https://goo.gl/E6xi3d

感谢原民电视台6/18至2017农粮精品展采访【花东宏宣】的新商品_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今年花东宏宣与撒奇莱雅族的平岛部定先生(花莲长伶旅行社)跨业合作行销8-9月美丽的金针花之旅,每位参加赏花ABC之旅的朋友,皆可获得伴手礼_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一个(原价899元),欢迎与三五好友一起揪团到六十石山赏金针花及DIY手作。


金针花大使&迷路旅行家 屠洁更特别规划8/19及8/20的迷路旅行AB限定行程,屠洁将带您到花莲富里一起迷路旅行,请加入屠洁、一起迷路旅行粉丝团关注开放报名时间(将有惊喜优惠价)。

身份证字号U& V开头或居住地在花莲及台东的朋友们,[平岛国际]花莲长伶旅行社将提供特别优惠价,请洽03-8563-920,0987-604-322。

指导单位:文化部
主办单位:花莲县政府、花莲县文化局
承办单位:花东宏宣



花东宏宣 www.hdhx.com.tw

[平岛国际]花莲长伶旅行社 www.taiwanog.com.tw 
 屠洁、一起迷路旅行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TuJennyTu 
恋恋金针一日游 线上报名表 https://goo.gl/vIlpJT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