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感谢东部最大报_更生日报报导 花东宏宣产学合作研发 提升花莲金针附加价值 4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相关连结:https://reurl.cc/Qrn3O

感谢东部最大报_更生日报报导 
花东宏宣产学合作研发 提升花莲金针附加价值 

https://reurl.cc/Qrn3O 
dc86ae03bea953f369fd175b31b6e032.jpg
                     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 给您健康美丽 
记者谢宗璋/报导 
 花东宏宣二○一五年起以花莲特色农产金针为主角,开发地方特色商品,去年推出的「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由「针好茶」与「针美亮白面膜」组成,是花莲远雄悦来大饭店VIP客房的指定备品,今年更获选为「二○一九年花莲县百大伴手礼」。 
 其中睡前饮用有助於入睡的「赤科山草本针好茶」,是去年获选花莲县政府「SBIR地方产业创新研发推动计画」之萱草草本茶产品开发计划,花东宏宣携手玉里在地产销班合作开发。 
 花东宏宣品牌创办人暨宏宣国际公司总经理张翠表示,综观目前台湾市售所见金针茶,系以干燥金针花直接以热开水冲泡饮用,尚未有以金针叶制成的草本茶茶包。 
 该计画将金针叶加工制成萱草草本茶茶包,凸显金针叶助眠的机能性,提升金针的附加价值,也可增加农民在淡季时的收入。此外,并将该款产品交给国立宜兰大学完成各项检验、营养分析及睡眠研究报告。 
 尤其睡眠研究发现,受试者饮用金针叶茶后,测定脑波有显著性变化,Alpha及Beta波下降,显示金针叶茶有助於放松及舒缓情绪效果。张翠说,若能利用天然补充剂作为放松纾压辅助食品,规律作息并搭配运动放松身心,进而改善睡眠情况,以降低对药物依赖性。 
 二○一九年SBIR计划结案,因成果优异受花莲县政府邀请代表花莲於十一月十六、十七日参加经济部SBIR计画在华山文创园区的成果发表会。 
 同年花东宏宣再与花莲远雄悦来大饭店「以结合在地农特产品链结计画」,获选交通部观光局奖励观光旅馆业及旅馆业品质提升计画,与国立宜兰大学产学合作开发出以金针花极佳抗氧化能力制成的「针美亮白面膜」。 
 以独家技术萃取香水金针花中使肌肤紧致、亮白的精华,并结合银耳玻尿酸的保湿功效,有效协助肌肤远离暗沉、缺水现象,迅速解决恼人的干荒问题,恢复肌肤的白嫩水润。再搭配白藜芦醇与花果复合精华,淡化脸部瑕疵与斑点,为肌肤注入嫩白、透亮能量,轻松拥有亮白、弹性的迷人肌肤。 
 采用蚕丝面膜,能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让嘴角、鼻翼等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覆盖滋润,具极佳锁水功能,可均匀释放精华液,深入肌肤里层补水,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感,可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针好茶」及「针美亮白面膜」组合而成的「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消费者可在睡前敷面膜再搭配助眠的茶品,更能因一夜好眠而提升面膜的滋润肌肤效果,是自用或馈赠亲友的最佳赠礼。 
 为充分表达这款产品的特性,特邀插画家绘制「忘忧草的宁静夜空」作为包装主视觉。置身金针花海让人感到放松、在夜空中感到疗愈,包装传达放松、宁静、浪漫的意象,搭配时尚的透明提袋,更显时时刻刻在金针花海宁静的氛围,加深创新商品帮助入睡的印象,也吸引著消费者造访美丽的花莲感受身心放松与疗愈。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