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认证/知识
2
媒体报导
3
【金针报导】后山夏日限定 现摘「鲜炸金针」_东森新闻2014-8-27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46.html 【金针报导】后山夏日限定 现摘「鲜炸金针」_东森新闻2014-8-27 【金针报导】后山夏日限定 现摘「鲜炸金针」_东森新闻2014-8-27 后山夏日限定 现摘「鲜炸金针」 2014/8/27 下午 01:02:54                                            花莲六十石山,现在除了欣赏美景,最吸引游客的就是现摘现炸的「金针花」,老板只是简单裹粉、高温油炸,锁住金针花的甜味,最后再撒胡椒粉提味,清甜滋味,让人一口接一口。 油锅里热油滋滋作响,小摊子前满满排队人潮,大家盼呀盼,到底在等什么样的美味,瞧瞧大家一根一根送入口,完全没有要停下意思,其实这炸金针可是花莲「六十石山」夏季限定美食,金针不只甜,营养价值也很高,只见摊贩把金针采回来,先清洗后晾干,接著躺进配好的粉浆中,接著就是重头戏,穿上白色外衣的金针跳进油锅,在高温油炸下,金针花变得胖嘟嘟,不到3分钟就能起锅。 尽管金针「烧烫烫」,但充满现摘的FU,那种清甜滋味还是让人一口接一口,而吃完炸的,有人选择「金针冰」去油,金针特有甜味,制成冰更爽口,只不过摊贩私下透露,今年要吃到金针美食真的要趁早,金针花农:「因为台风的关系,所以今年的金针少了一半以上。」花莲金针花季已经过了一半,代表要吃限定美食时间也越来越短了,不过业者还是抓紧商机,除了炸的冰的、炒面加汤清炒 ,通通都用金针入菜,就是希望用美食抓住游客的心。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首页 认证/知识 媒体报导 【金针报导】后山夏日限定 现摘「鲜炸金针」_东森新闻2014-8-27

2014/8/27 下午 01: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