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認證/知識
2
食用方法
3
金針食譜_金針花健康沙拉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53.html 金針食譜_金針花健康沙拉 金針食譜_金針花健康沙拉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 【金針花健康沙拉】 擅長養生料理的陳月卿老師,親自示範自創的「金針花健康沙拉」,受到好評。(攝影/黃志文) *材料:雪蓮子300g、乾金針20g、腰果50g、鹽1/2茶匙、冷開水50c.c.。 *作法:1.將雪蓮子以好水浸泡約3至4小時後,放入電鍋蒸熟,備用。2.將乾金針以熱水浸泡5-10分鐘, 充分復水後,瀝掉水分使用。3.將放涼的雪蓮子及金針花、腰果、鹽、冷開水依序置入容杯中,開機,過程中使用攪拌棒協助調理,打至綿密即可(約30秒),完成後關機。(使用食物調理機) 小建議:此道健康沙拉可以個人喜好加入紅蔔蔔丁或玉米粒拌勻,更添風味;亦可直接塗抹在麵包上,當作一道健康的抹醬。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
【金針花健康沙拉】

擅長養生料理的陳月卿老師,親自示範自創的「金針花健康沙拉」,受到好評。(攝影/黃志文)

擅長養生料理的陳月卿老師,親自示範自創的「金針花健康沙拉」,受到好評。(攝影/黃志文)

*材料:雪蓮子300g、乾金針20g、腰果50g、鹽1/2茶匙、冷開水50c.c.。

*作法:
1.將雪蓮子以好水浸泡約3至4小時後,放入電鍋蒸熟,備用。
2.將乾金針以熱水浸泡5-10分鐘, 充分復水後,瀝掉水分使用。
3.將放涼的雪蓮子及金針花、腰果、鹽、冷開水依序置入容杯中,開機,過程中使用攪拌棒協助調理,打至綿密即可(約30秒),完成後關機。(使用食物調理機)

小建議:此道健康沙拉可以個人喜好加入紅蔔蔔丁或玉米粒拌勻,更添風味;亦可直接塗抹在麵包上,當作一道健康的抹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