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認證/知識
2
媒體報導
3
【富里鄉】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_TVBS新聞2015-10-09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61.html 【富里鄉】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_TVBS新聞2015-10-09 【富里鄉】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_TVBS新聞2015-10-09 【花東宏宣】行銷美麗的花蓮富里,全世界都看到富里的美,YouTube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jkIcf_Mk4  【TVBS新聞】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   2015/10/09 17:48       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 空拍機正夯,現在各地政府更利用空拍機來拍下整個城市,利用廣角讓民眾鳥瞰城市的每一處,進而做成廣告,行銷自己的城市,也帶來不少經濟效益。 從空拍角度看花蓮,美麗的山脈和海景盡收眼底,太魯閣峽谷的風景看得一清二楚。從高空俯瞰,熱氣球緩緩升向天空美景一覽無遺,靠的全是空拍機,花蓮縣府為了跳脫以往的形象廣告,最近開始愛用空拍機來行銷城市之美。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它確實有加分的效果,因為它是呈現不停的角度,來看這個風景的另外一面。」 就連選手跑馬拉松或是海上衝浪,甚至飛到海上鳥瞰蘇花公路、清水斷崖的陡峭,不同的角度看到不一樣的美,光是影片的點閱率就成長三成。 台東計劃處長余明勳:「空拍它帶給人完全不一樣的視覺的感覺,欣賞的角度完全的不同。」 以往的宣傳短片為了取景上山下海,一支廣告下來花費動輒近百萬上,對照空拍不用太多的人力,透過空拍機用飛行的角度取景視野更寬闊,費用少了一大半,呈現出的視覺效果更具吸引力,不只各地縣市政府愛空拍,連鄉鎮公所也愛上用空拍機去行銷鄉鎮地域之美、城市特色拉攏觀光人潮,帶來的經濟效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首頁 認證/知識 媒體報導 【富里鄉】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_TVBS新聞2015-10-09

【花東宏宣】行銷美麗的花蓮富里,全世界都看到富里的美,YouTube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jkIcf_Mk4 

【TVBS新聞】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
 

2015/10/09 17:48

 
 
 
就愛「鳥瞰」!空拍機飛天取景 行銷城市美

空拍機正夯,現在各地政府更利用空拍機來拍下整個城市,利用廣角讓民眾鳥瞰城市的每一處,進而做成廣告,行銷自己的城市,也帶來不少經濟效益。

從空拍角度看花蓮,美麗的山脈和海景盡收眼底,太魯閣峽谷的風景看得一清二楚。從高空俯瞰,熱氣球緩緩升向天空美景一覽無遺,靠的全是空拍機,花蓮縣府為了跳脫以往的形象廣告,最近開始愛用空拍機來行銷城市之美。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它確實有加分的效果,因為它是呈現不停的角度,來看這個風景的另外一面。」

就連選手跑馬拉松或是海上衝浪,甚至飛到海上鳥瞰蘇花公路、清水斷崖的陡峭,不同的角度看到不一樣的美,光是影片的點閱率就成長三成。

台東計劃處長余明勳:「空拍它帶給人完全不一樣的視覺的感覺,欣賞的角度完全的不同。」

以往的宣傳短片為了取景上山下海,一支廣告下來花費動輒近百萬上,對照空拍不用太多的人力,透過空拍機用飛行的角度取景視野更寬闊,費用少了一大半,呈現出的視覺效果更具吸引力,不只各地縣市政府愛空拍,連鄉鎮公所也愛上用空拍機去行銷鄉鎮地域之美、城市特色拉攏觀光人潮,帶來的經濟效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