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认证/知识
2
媒体报导
3
【信安米】简宏盛写下共存共荣历史_东方报2012-12-19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63.html 【信安米】简宏盛写下共存共荣历史_东方报2012-12-19 【信安米】简宏盛写下共存共荣历史_东方报2012-12-19 简宏盛写下共存共荣历史   作者是 东方报    周三, 19 十二月 2012 00:00   记者张柏东/报导 富里乡信安粮食行负责人简宏盛与父亲简明志,连续两代躬耕於富里乡,进而号召八十六名农友组成信安稻米产销专业区,目前广植有机稻田共两百二十公顷,在经营上卓然有成,替共存共荣写下具体见证。 信安粮食行成立於民国八十五年,「信安米」生产专区位於花莲县最南端富里乡学田村,简宏盛(四十二岁)秉持诚信经营及安全栽培之理念,於民国八十六年结合在地农民成立全国第一个有机米产销班,为全国有机米产销之先驱。 简宏盛说,信安稻米专业区灌溉用水引自秀姑峦溪上游洁净水源,在这片天然无污染的环境所生产的稻米,其口感特别香Q可口。为使生产及销售流程一贯化,专业区从育苗、生产栽培到收割、碾制包装皆经由团队共同运作。 他也将有机米经营管理经验导入专业区并加入产销履历的品质验证,提供消费者从生产田间到餐桌的过程中,严选优质又安全的纵谷好米。 信安粮食行於今年度经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粮署评选办理稻米专业区计画,正式成立稻米专业区的营运作业,配合农粮署的实施计画,以保障价格向农民收购稻谷,并辅导协助农民的代耕作业与培养年轻农民的专业技能。此外,专业区也运用农粮署计画的适时补贴农民采购秧苗及防治资材的费用,并透过统一采购作业,有效降低农民的生产成本与负担。 信安稻米专业区在今年的经营管理上,除了每一期作办理稻米专业教育讲习,并聘请花莲区农业改良场的专业讲师,针对产销履历与田间栽培管理及病虫害防治,强化农民的专业知能,同时办理稻米产业县外观摩活动,拓展农民对稻米产业发展的视野。透过专业区与农民的紧密结合,创造稻米产销双赢的经营模式。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简宏盛写下共存共荣历史
 
作者是 东方报   
周三, 19 十二月 2012 00:00

 

记者张柏东/报导

富里乡信安粮食行负责人简宏盛与父亲简明志,连续两代躬耕於富里乡,进而号召八十六名农友组成信安稻米产销专业区,目前广植有机稻田共两百二十公顷,在经营上卓然有成,替共存共荣写下具体见证。

信安粮食行成立於民国八十五年,「信安米」生产专区位於花莲县最南端富里乡学田村,简宏盛(四十二岁)秉持诚信经营及安全栽培之理念,於民国八十六年结合在地农民成立全国第一个有机米产销班,为全国有机米产销之先驱。

简宏盛说,信安稻米专业区灌溉用水引自秀姑峦溪上游洁净水源,在这片天然无污染的环境所生产的稻米,其口感特别香Q可口。为使生产及销售流程一贯化,专业区从育苗、生产栽培到收割、碾制包装皆经由团队共同运作。

他也将有机米经营管理经验导入专业区并加入产销履历的品质验证,提供消费者从生产田间到餐桌的过程中,严选优质又安全的纵谷好米。

信安粮食行於今年度经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粮署评选办理稻米专业区计画,正式成立稻米专业区的营运作业,配合农粮署的实施计画,以保障价格向农民收购稻谷,并辅导协助农民的代耕作业与培养年轻农民的专业技能。此外,专业区也运用农粮署计画的适时补贴农民采购秧苗及防治资材的费用,并透过统一采购作业,有效降低农民的生产成本与负担。

信安稻米专业区在今年的经营管理上,除了每一期作办理稻米专业教育讲习,并聘请花莲区农业改良场的专业讲师,针对产销履历与田间栽培管理及病虫害防治,强化农民的专业知能,同时办理稻米产业县外观摩活动,拓展农民对稻米产业发展的视野。透过专业区与农民的紧密结合,创造稻米产销双赢的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