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認證/知識
2
媒體報導
3
【金針報導】無硫金針哪裡找? 五星縣長報你知!!_中視健康總動員2016-5-24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68.html 【金針報導】無硫金針哪裡找? 五星縣長報你知!!_中視健康總動員2016-5-24 【金針報導】無硫金針哪裡找? 五星縣長報你知!!_中視健康總動員2016-5-24 中視【健康總動員】2016年5月24日          健康養生學問大 走遍花蓮的五星縣長傅崐萁教你 ◎要如何選『無硫金針』? ◎要如何買到無硫金針,鮮橘色的金針為什麼不要買? ◎還有,要怎麼選,才能買到真正的"有機蔬菜"?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首頁 認證/知識 媒體報導 【金針報導】無硫金針哪裡找? 五星縣長報你知!!_中視健康總動員2016-5-24

中視【健康總動員】2016年5月24日
        
健康養生學問大

走遍花蓮的五星縣長傅崐萁教你
◎要如何選『無硫金針』?
◎要如何買到無硫金針,鮮橘色的金針為什麼不要買?
◎還有,要怎麼選,才能買到真正的"有機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