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認證/知識
2
萱草藝文
3
【萱草歌曲】母親花_ 璽恩_約書亞樂團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500.html 【萱草歌曲】母親花_ 璽恩_約書亞樂團 【萱草歌曲】母親花_ 璽恩_約書亞樂團 @font-face{font-family:DFT_XD-VBRWL;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VBRWL.woff') format('woff');}<!--@font-face{font-family:DFT_XD-VBRWL;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VBRWL.woff') format('woff');}-->母親花_ 璽恩母親花 / Orange Daylily曲 簡雅珊 詞 伍炯豪演唱 璽恩SienVanessa母親花開佇田園邊 風吹來笑微微孤單流浪的白鷺鷥 想欲飛去妳身邊 這種思念的香味 我永遠 放袂記親像故鄉的名字 時時叫我倒轉去母親花 花開的時陣 我攏會來想起妳妳是上帝賞賜我 永遠疼痛的恩惠 時間是 無情的流水 將咱隔離來分開我知影總有一日 咱欲擱來相見面母親花開佇心內面 越頭看路稀微妳的形影點點滴滴 予我想起囝仔時妳的鼓勵佮安慰 這款無名的滋味佇暗暝對我閃閃熾熾 Orange Daylily母親花 花開的時陣 我攏會來想起妳妳是上帝祝福我 永遠看顧的表示妳是我 上媠的花蕊 亦是一生的甜蜜妳是我 我生命中 永遠的Orange Daylily母親花開佇心內面 我永遠思念妳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母親花_ 璽恩

母親花 / Orange Daylily
曲 簡雅珊 詞 伍炯豪
演唱 璽恩SienVanessa

母親花開佇田園邊 風吹來笑微微
孤單流浪的白鷺鷥 想欲飛去妳身邊
這種思念的香味 我永遠 放袂記
親像故鄉的名字 時時叫我倒轉去

母親花 花開的時陣 我攏會來想起妳
妳是上帝賞賜我 永遠疼痛的恩惠
時間是 無情的流水 將咱隔離來分開
我知影總有一日 咱欲擱來相見面

母親花開佇心內面 越頭看路稀微
妳的形影點點滴滴 予我想起囝仔時
妳的鼓勵佮安慰 這款無名的滋味
佇暗暝對我閃閃熾熾 Orange Daylily

母親花 花開的時陣 我攏會來想起妳
妳是上帝祝福我 永遠看顧的表示
妳是我 上媠的花蕊 亦是一生的甜蜜
妳是我 我生命中 永遠的Orange Daylily
母親花開佇心內面 我永遠思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