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公司介紹2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首頁 特色簡介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品牌故事

花東縱谷: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的狹長谷地,培育出台灣最無污染、最優質的農特產品。

居住在縱谷的我們,為了讓各地喜愛花東農特產品的朋友,選購優質商品更易識別,我們結合通過食物安全認證的農會產銷班及優秀農民,共同合作推出標竿品牌,嚴選安全安心的花東縱谷農特產品。

我們以居住地及發起人張宏煙、余宣子夫婦的姓名中間字,命名標竿品牌『花東宏宣』,並加以詮釋及串聯我們共同的想法。

01cad121d58f5ff2076dea978fdb75c2.jpg

花東:一群在『花東』縱谷生活的人
宏:我們有個『宏』大的夢想
宣:將我們優質的農特產品『宣』傳行銷給各地喜愛它的人


94684087cb0218c52d9ee3a0f1110165.jpg
  
                                                         
                     
                               

         bafaa2ca8fb1f713b1ba590d036fe6d1.jpg



※經營理念:
整合、創新、分工、共享

我們以「花東宏宣」品牌整合花東地區,通過台灣食物安全認證的產銷班及優秀農民,共同創造一個辨識度高的花東農產品優質品牌,並與重視食物安全客戶群的通路合作,進而達成完整產銷資源共享的供應鏈合作。

※我們的服務: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優秀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產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

※花東宏宣介紹(英文版)

           





※產地風光:空拍美麗的花蓮縣富里鄉

                                    



※花東宏宣精緻農業團隊

【資源整合】宏宣國際有限公司  
【產品研發】國立宜蘭大學     
【產品設計】奇夢籽社計公司    
【整合行銷】凱斯整合行銷公司   
【策略企劃】懷思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顧問:連世昌律師 大成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