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台灣金針乾製品分為兩種無硫金針及安全金針,敬請消費者辨別後參照正確的食用方法,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感謝花蓮農業改良場專訊說明日本沖繩金針的開發與應用,幫助大眾更認識花東宏宣的創新商品,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首頁
1
認證/知識
2
萱草藝文
3
【萱草故事】金針花繪本,文字/黃惠鈴,圖/張振松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96.html 【萱草故事】金針花繪本,文字/黃惠鈴,圖/張振松 【萱草故事】金針花繪本,文字/黃惠鈴,圖/張振松 @font-face{font-family:DFT_XD-MKUPB;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MKUPB.woff') format('woff');}<!--@font-face{font-family:DFT_XD-MKUPB;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MKUPB.woff') format('woff');}《金針花》繪本,文字/黃惠鈴,圖/張振松以一個小女孩為敘述者,來介紹金針花,是個聰明的選擇,因為孩子的視角單純天真、無話不說,呈現的恰似農民的樸實本性。 作者以她一家人採金針花的過程,說明台灣農民一向靠天吃飯的理念。故事敘述中作者藉童言童語貫穿全文。農耕之忙碌在故事剛開始時已鋪陳出來,金針花採收的過程與後續的處理,都充分加以勾勒。在故事將結束時,作者不忘奌出金針花就是母親花,母親帶著女兒返家探視生母,三代齊聚一堂,家庭的溫暖表現無遺。 在一個尋常的日子裡,尋常的一家人採收金針花的經過,是全書的刻劃重心。畫面素淨,用詞簡潔,適度表彰了農民的勤奮與樂天,因為這些人都是跟你我一樣,都有平凡的一面,都有一顆善良的心。作者藉此張揚了人性之善。
https://www.hdhx.com.tw/ 花東宏宣_嚴選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
『花東宏宣』專營花東縱谷優質農特產品,我們與當地農會產銷班及農民合作,嚴選食物安全認證的農特産品,由產地直接配送,消費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針,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歡迎舊雨新知前往國內外通路選購。 

《金針花》繪本,文字/黃惠鈴,圖/張振松



以一個小女孩為敘述者,來介紹金針花,是個聰明
的選擇,因為孩子的視角單純天真、無話不說,
呈現的恰似農民的樸實本性。

作者以她一家人採金針花的過程,說明台灣農民
一向靠天吃飯的理念。


故事敘述中作者藉童言童語貫穿全文。

農耕之忙碌在故事剛開始時已鋪陳出來,金針花
採收的過程與
後續的處理,都充分加以勾勒。
在故事將結束時,作者不忘奌出金針花就是母親花,
母親帶著女兒返家
探視生母,三代齊聚一堂,家庭
的溫暖表現無遺。 在一個尋常的日子裡,尋常的
一家人採收金針花的經過,

是全書的刻劃重心。畫面素淨,用詞簡潔,適度表彰
了農民的勤奮與樂天,因為這些人都是跟你我一樣,
都有平凡的一面,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作者藉此張揚了人性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