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认证/知识
2
萱草艺文
3
【萱草故事】金针花绘本,文字/黄惠铃,图/张振松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496.html 【萱草故事】金针花绘本,文字/黄惠铃,图/张振松 【萱草故事】金针花绘本,文字/黄惠铃,图/张振松 @font-face{font-family:DFT_XD-MKUPB;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MKUPB.woff') format('woff');}<!--@font-face{font-family:DFT_XD-MKUPB;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MKUPB.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MKUPB.woff') format('woff');}《金针花》绘本,文字/黄惠铃,图/张振松以一个小女孩为叙述者,来介绍金针花,是个聪明的选择,因为孩子的视角单纯天真、无话不说,呈现的恰似农民的朴实本性。 作者以她一家人采金针花的过程,说明台湾农民一向靠天吃饭的理念。故事叙述中作者藉童言童语贯穿全文。农耕之忙碌在故事刚开始时已铺陈出来,金针花采收的过程与后续的处理,都充分加以勾勒。在故事将结束时,作者不忘奌出金针花就是母亲花,母亲带著女儿返家探视生母,三代齐聚一堂,家庭的温暖表现无遗。 在一个寻常的日子里,寻常的一家人采收金针花的经过,是全书的刻划重心。画面素净,用词简洁,适度表彰了农民的勤奋与乐天,因为这些人都是跟你我一样,都有平凡的一面,都有一颗善良的心。作者藉此张扬了人性之善。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金针花》绘本,文字/黄惠铃,图/张振松



以一个小女孩为叙述者,来介绍金针花,是个聪明
的选择,因为孩子的视角单纯天真、无话不说,
呈现的恰似农民的朴实本性。

作者以她一家人采金针花的过程,说明台湾农民
一向靠天吃饭的理念。


故事叙述中作者藉童言童语贯穿全文。

农耕之忙碌在故事刚开始时已铺陈出来,金针花
采收的过程与
后续的处理,都充分加以勾勒。
在故事将结束时,作者不忘奌出金针花就是母亲花,
母亲带著女儿返家
探视生母,三代齐聚一堂,家庭
的温暖表现无遗。 在一个寻常的日子里,寻常的
一家人采收金针花的经过,

是全书的刻划重心。画面素净,用词简洁,适度表彰
了农民的勤奋与乐天,因为这些人都是跟你我一样,
都有平凡的一面,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作者藉此张扬了人性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