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首页 特色简介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品牌故事

花东纵谷:中央山脉与海岸山脉之间的狭长谷地,培育出台湾最无污染、最优质的农特产品。

居住在纵谷的我们,为了让各地喜爱花东农特产品的朋友,选购优质商品更易识别,我们结合通过食物安全认证的农会产销班及优秀农民,共同合作推出标竿品牌,严选安全安心的花东纵谷农特产品。

我们以居住地及发起人张宏烟、余宣子夫妇的姓名中间字,命名标竿品牌『花东宏宣』,并加以诠释及串联我们共同的想法。

01cad121d58f5ff2076dea978fdb75c2.jpg

花东:一群在『花东』纵谷生活的人
宏:我们有个『宏』大的梦想
宣:将我们优质的农特产品『宣』传行销给各地喜爱它的人


94684087cb0218c52d9ee3a0f1110165.jpg
  
                                                         
                     
                               

         bafaa2ca8fb1f713b1ba590d036fe6d1.jpg



※经营理念:
整合、创新、分工、共享

我们以「花东宏宣」品牌整合花东地区,通过台湾食物安全认证的产销班及优秀农民,共同创造一个辨识度高的花东农产品优质品牌,并与重视食物安全客户群的通路合作,进而达成完整产销资源共享的供应链合作。

※我们的服务: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优秀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产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

※花东宏宣介绍(英文版)

           





※产地风光:空拍美丽的花莲县富里乡

                                    



※花东宏宣精致农业团队

【资源整合】宏宣国际有限公司  
【产品研发】国立宜兰大学     
【产品设计】奇梦籽社计公司    
【整合行销】凯斯整合行销公司   
【策略企划】怀思科技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连世昌律师 大成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