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赤科山金针系列3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 【花东宏宣】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

    台湾首家结合国立大学研发技术生产的金针副产品,『针好眠伴手礼』有帮助入睡的草本茶与天然的美颜圣品,是您自用或馈赠亲友的最佳赠礼。


  • 【花东宏宣】赤科山草本养生「针好茶」

    台湾首家开发能帮助入睡、舒缓情绪的金针草本『针好茶』,国立宜兰大学技术指导生产,纯天然无咖啡因、无任何人工及化学添加物、绝无农药残留,天天饮用安全又安心。


  • 【花东宏宣】赤科山针美亮白面膜

    台湾首家结合国立宜兰大学独家技术萃取香水金针花中使肌肤紧致、亮白的精华,并结合多种植物萃取及采用高品质面膜材质制成一款极高CP值的纯天然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