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认证/知识
2
萱草艺文
3
【萱草歌曲】母亲花_ 玺恩_约书亚乐团4
https://www.hdhx.com.tw/custom_69500.html 【萱草歌曲】母亲花_ 玺恩_约书亚乐团 【萱草歌曲】母亲花_ 玺恩_约书亚乐团 @font-face{font-family:DFT_XD-VBRWL;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VBRWL.woff') format('woff');}<!--@font-face{font-family:DFT_XD-VBRWL;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src: url('/url_fonts/DFT_XD-VBRWL.eot?#iefix') format('embedded-opentype'),url('/url_fonts/DFT_XD-VBRWL.woff') format('woff');}-->母亲花_ 玺恩母亲花 / Orange Daylily曲 简雅珊 词 伍炯豪演唱 玺恩SienVanessa母亲花开伫田园边 风吹来笑微微孤单流浪的白鹭鸶 想欲飞去你身边 这种思念的香味 我永远 放袂记亲像故乡的名字 时时叫我倒转去母亲花 花开的时阵 我拢会来想起你你是上帝赏赐我 永远疼痛的恩惠 时间是 无情的流水 将咱隔离来分开我知影总有一日 咱欲搁来相见面母亲花开伫心内面 越头看路稀微你的形影点点滴滴 予我想起囝仔时你的鼓励佮安慰 这款无名的滋味伫暗暝对我闪闪炽炽 Orange Daylily母亲花 花开的时阵 我拢会来想起你你是上帝祝福我 永远看顾的表示你是我 上媠的花蕊 亦是一生的甜蜜你是我 我生命中 永远的Orange Daylily母亲花开伫心内面 我永远思念你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母亲花_ 玺恩

母亲花 / Orange Daylily
曲 简雅珊 词 伍炯豪
演唱 玺恩SienVanessa

母亲花开伫田园边 风吹来笑微微
孤单流浪的白鹭鸶 想欲飞去你身边
这种思念的香味 我永远 放袂记
亲像故乡的名字 时时叫我倒转去

母亲花 花开的时阵 我拢会来想起你
你是上帝赏赐我 永远疼痛的恩惠
时间是 无情的流水 将咱隔离来分开
我知影总有一日 咱欲搁来相见面

母亲花开伫心内面 越头看路稀微
你的形影点点滴滴 予我想起囝仔时
你的鼓励佮安慰 这款无名的滋味
伫暗暝对我闪闪炽炽 Orange Daylily

母亲花 花开的时阵 我拢会来想起你
你是上帝祝福我 永远看顾的表示
你是我 上媠的花蕊 亦是一生的甜蜜
你是我 我生命中 永远的Orange Daylily
母亲花开伫心内面 我永远思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