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花东宏宣x花莲远雄悦来大饭店 】 维多利亚品悦金针月饼礼盒 <完售>3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首页 商品介绍 客制礼盒系列 【花东宏宣x花莲远雄悦来大饭店 】 维多利亚品悦金针月饼礼盒 <完售>
5

【花东宏宣x花莲远雄悦来大饭店 】 维多利亚品悦金针月饼礼盒 <完售>

花莲远雄悦来大饭店今年以母亲花为题将中秋期盼团圆之心浪漫呈现,主厨运用在地食材精心调制,以花东宏宣无硫金针为首,推出创新广式四味月饼及养生金针茶,更聘请HUEMON打造极具巧思的维多利亚礼盒,是一款东西文化完美演绎的中秋献礼。


商品特色:

*母亲花为题    期盼团圆

*推在地食材     创新口味

*维多利亚风     完美结合

*礼盒再利用    品味超凡

 

商品规格:

l四粒月饼+养生金针茶包盒三入装。

l四粒月饼盒及养生金针茶包盒可变身为维多利亚珠宝盒,礼盒上盖可变身为画框或相框,挂在墙上或立桌上。


※广式四味月饼及养生金针茶介绍:

 【凤林花生金针】

     全国首创选用拥有身份证的花东宏宣无硫金针入馅,以母亲花引喻月圆人团圆之 意,金针内馅再搭配浓郁香醇凤林花生,口感滑顺,创新独特口味,突破传统挑逗味蕾新享受! 

 

【枣泥核桃蛋黄】

  选用慢火细炖浓郁枣泥搭配新鲜核桃,加入整粒红土熟成蛋黄,层次感丰富,风味绝佳。


 

 【吉安奶皇芋香】

    选用花莲吉安乡槟榔心芋头,香浓芋泥馅里揉入天然奶油,松软又扎实的好口感;甜而不腻的好滋味。


 【桂花紫米福圆】

    清淡高雅的桂花香搭配浓稠甘甜紫米,更有爽口的福圆衬托出细柔的内馅,用朴实的美味感动您的味蕾。


【养生金针茶】

   运用烘制茶叶专业技术制作,低温36-48小时制成干金针,并加入有机红枣及有机枸杞,不但能解除甜腻感更是养生圣品,天然养生茶饮对身体更是零负担。


礼盒设计介绍:

  今年五星悦来饭店突破传统邀请HUEMON创作,期以『饭店典型的维多利亚风格』打造如油画画框里的美好生活体验,礼盒本身以维多利亚风格画框展现,带回家就可以直接摆设成家中的风景,里面的每个精美小盒子有著百年历史的油画创作,像珠宝盒般会让您舍不得丢掉。

                                                                                                                            *   维多利亚古典珠宝盒*

再现维多利亚风情

 HUEMON设计团队将十九世纪英国盛世『维多利亚』时期女性将宝盒收藏物品的概念,在东方中秋节庆里打造出浪漫氛围的古典礼盒,繁复奢华的金边滚花纹,配上高贵典雅立体凸面画框,展现典雅的英伦风情,让真实百年的油画优雅展现,彷如置身於十九世纪英国盛世维多利亚时代。

                                                                                          *繁复奢华的金边滚花纹,配上高贵典雅立体凸面画框*

*画框/壁挂式*



*画框/站立式*

 礼盒变身的乐趣

  如何让一个美好的礼盒能够被长久留下来?

  HUEMON团队将礼盒变身成画框,换上您全家福的照片,利用独特的结构壁挂或立桌上,在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之际,可瞬间将您的家打造成维多利亚时期的英伦风情!


【百年画作介绍




商品成份及营养标示:

保存期限:30天

※礼盒尺寸:外盒/宽31.4CM×长22CM×7.7CM  

               提袋/宽34CM×长24CM×高21公分

 
※欢迎至限定通路购买:

  60c50a1a4147b2a26196b394712846da.PNG


b353823f034411fde6c06809da9826f9.jpg

 

※品悦金针月饼礼盒开盒步骤介绍

619073e57a9584a5e7f69a81a12444fa.jpg

 

112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