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2017>【花东宏宣10/17办创意行销发表会】同时邀请专家讲座分享,免费报名,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参加。4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相关连结:https://goo.gl/u7HKMb

2017年10月13日

迷路在金针花田 用设计翻转产品生命

2017-10-13_13b7a005__detail_thumb.jpg

图:HUEMON奇梦籽创办人张咏竣(左)及迷路旅行家、金针花大使屠洁(右)。

花东宏宣企业社17日办创意行销发表会 免费报名参加 
记者谢宗璋/报导 
花东宏宣企业社获花莲县文化局一○六年「产业提升创新提案计画」补助,十月十七日下午将於远雄悦来大饭店红橙厅,举办「无硫金针礼盒产品设计与行销推广计画成果发表」,同时邀请业界专家讲座分享会,欢迎民众踊跃报名参加。 
 当天下午三点至五点,接连二场讲座分享,首先将由「HUEMON奇梦籽」创办人张咏竣以「用设计翻转产品生命」为题分享,接著迷路旅行家、金针花大使屠洁,分享「《迷路在金针花田》自品牌营造与创意行销」,精彩可期。 
 花东宏宣企业社总经理张珉翠表示,张咏竣应邀为金针礼盒操刀设计精致包装,道出金针的故事;该计画并邀请屠洁担任金针花大使,并带领一至二场的金针花观光示范行程,透过屠洁丰富的主持及旅游经验,充分散播赏花体验行程的效益,吸引外国游客来花莲旅游。 
 张咏竣曾获台湾飞利浦设计中心优秀入选实习、教育部艺术设计菁英计画美国设计艺术中心获选人,曾任小智研发产品设计部经理;并曾获颁联合利华永续生活计划得奖、联合利华永续生活计划得奖、美国CES环保创新产品包装奖、Newsweek十大环保产品奖。 
 张咏竣认为,翻转是一种生命力的表现,是不满现况、勇於挑战、展现力量。他作为设计者扮演一个翻转的角色,翻转资源、陈规,化不可能为可能。届时将与大家分享「世界正需要被翻转」、「生命力设计理念」、「一起参与翻转旅程」。 
 屠洁是一名中英双语主持人、脱口秀演员、旅行作家,乐於生活的斜线多重身份工作者。隶属於卡米地喜剧俱乐部,每年至少六档剧场售票演出,除了爱说,也喜把话纪录成文字,著作《迷路旅行LostHolic》上架即创下十天内二刷纪录。 
 当天将透过讲题「《迷路在金针花田》自品牌营造与创意行销」,畅谈迷路旅行自品牌经营、网路社群、旅游行销与粉丝互动。 
 欢迎对产品设计与创意行销有兴趣的民众踊跃报名参与,全程免费,座位有限,敬请尽早线上报名,以免向隅:https://goo.gl/u7HKMb

e34234e54bcbf1880a871c4e4c33e2e8.jpg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