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台湾金针干制品分为两种无硫金针及安全金针,敬请消费者辨别后参照正确的食用方法,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感谢花莲农业改良场专讯说明日本冲绳金针的开发与应用,帮助大众更认识花东宏宣的创新商品,详情请见最新消息。
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最新消息
3
感谢东部最大报_更生日报报导 「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以及「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双双入围花莲百大伴手礼 4
https://www.hdhx.com.tw/ 花东宏宣_严选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
『花东宏宣』专营花东纵谷优质农特产品,我们与当地农会产销班及农民合作,严选食物安全认证的农特産品,由产地直接配送,消费者可吃的更安心健康。金针,是提升免疫力及抗氧化的最佳食材,欢迎旧雨新知前往国内外通路选购。 

相关连结: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28 ...

                                  感谢东部最大报_更生日报报导
「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以及「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双双入围
2019花莲县百大伴手礼   
「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更荣获金质奖4f14998de6dc96468f23413b27421872.jpg    更生日报电子报连结   https://reurl.cc/z9ejk      

花东宏宣以花莲特色农产金针为主角,前年开发的「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以及去年推出的「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今年角逐花莲县政府「二O一九百大伴手礼徵选」,双双入围,前者更荣获金质奖。

 花东宏宣品牌创办人暨宏宣国际公司总经理张珉翠表示,「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将六十石山金针鲜蕾,运用烘制茶叶原理干燥制作,保有鲜味并锁住养份,产出具台湾金针标章、农产品生产追溯、产销履历三认证的无硫金针。

 

并特别邀请专业设计师,运用细腻巧思将无硫高品质金针的「真」、自古即寓意深远的「善」及金针花内敛坚忍的「美」,纳入金针六片花瓣意象的六角形内盒,每个花瓣内盒还可单独分送亲友,是一款别致实惠、送礼自用皆宜的礼盒。

 

「赤科山针好眠伴手礼」由「针好茶」与「针美亮白面膜」组成,是花莲远雄悦来大饭店VIP客房的指定备品。张珉翠说,去年携手国立宜兰大学产学合作,开发出以金针花极佳抗氧化能力制成的「针美亮白面膜」。

 

去年再获选花莲县政府「SBIR地方产业创新研发推动计画」之萱草草本茶产品开发计划,与玉里在地产销班合作开发出能帮助入睡的「赤科山草本针好茶」,提升金针附加价值。

 

为庆祝「六十石山恋恋金针礼盒」荣获花莲县二O一九年百大伴手礼金质奖,十克六盒入,每份原价八九九元,特价六百五十元,即日起至今年十月卅一日止,只在花莲open购物网(http://www.openhwalian.com/)。

欢迎至花莲open购物网选购 http://www.openhwalian.com


上一个 回列表 下一个